I love myself <3

Friday, 22 July 2011

自己跟自己说话 ❤


 
那天海风打在我脸上, 我突然感觉没烦恼。
我不再想,我不再问,我不再理,
因为我开始累了,这种累很辛苦,
我反反复复回想,自己也在傻笑了,
那时的我也相信你说的话,真是傻笑了,
我选择相信你,却一直都在骗我,
如果回到过去,我并不会在这么爱你,
因为就是我太爱你,变得你对我的爱已慢慢消失,
让我这么痛苦,如果越要解释,那就隐瞒的越多,
我把你当宝,把最好的都留给你,却换来的这样的结果,
我没有怪谁,只是心痛了一下,变得太快了。

我很坚强吗?
不,外表看起来没事的我,
也会有倒下的一天,
我自己知道自己做什么,
不要再担心,我很好,真的很好。
如果要我说我放弃了吗?
我会说:傻瓜,真的爱你哪有这么快就...
 我真的用心去爱你的 

2 comments:

  1. 傻姐姐~~不要再为了他伤你自己了~~不然就来爱我吧??哈哈~把你对他的爱分享给你的好友,不要只为了他~~

    ReplyDelete